close

第二代黃色小鴨  

哇~好可愛的圖案喔!看起來好好吃!」

早餐時間,當媽媽將香噴噴、熱騰騰的塗鴉牆厚片土司從烤箱拿出來、放上桌時,

小朋友總是忍不住眼睛一亮、驚呼連連!

是的,您可能吃過平凡常見塗滿抹醬的土司,

但是您可曾看過上頭有可愛圖案、新奇有趣、並且有專利認證的塗鴉土司嗎?


塗鴉牆創意土司的創始人,是原本在新竹工業技術研究院當研究員的簡銘志。

他受到了女兒喜愛的玩具「黃色小鴨」的啟發,製作出表面具有圖樣的「塗鴉牆」創意土司。

而剛開始只是因為女兒太瘦,期盼能藉由她喜歡的圖案,讓她多吃一點及快樂用餐的動機,

在數次享受與女兒愉悅的早餐時光後,漸漸萌起了想進一步延伸為「期望所有的小朋友都能吃得開心享受」的念頭,

因為他深深瞭解及體會,能看到孩子乖乖吃飯、心滿意足的純真笑容,真是全天下爸媽最幸福的時刻。

所以,懷抱著一股單純分享的發願,使得擁有博士學歷的他,

毅然決然放棄年薪近百萬的穩定工作,選擇踏上艱難辛苦的創業之路!


塗鴉牆創意土司的獨特之處,在於讓原本一成不變的土司,具有了活潑的生命力,

使消費者能在享受土司的同時,也兼具了美觀性及趣味性!

創始人簡銘志希望能夠藉由土司上塗製的各式各樣可愛圖案的呈現,

來引起孩子的興趣及刺激其味蕾、增進食慾,進一步可開心歡樂地吃早餐或點心!

他更特意為此商品申請專利,這也讓塗鴉牆創意土司與目前市售土司建立了明顯的區隔!

 

 


另外,在特定節日時,塗鴉牆創意土司更設計推出許多主題性商品,

例如耶誕節的「馴鹿與耶誕樹」、中秋節的「可愛玉兔」、

萬聖節的「傑克南瓜燈」、情人節或母親節表達愛意的「I Love U組合」,

都是創意十足的送禮首選!不論大人或小孩,看到應景圖案的美味土司,都會不禁微笑、開心不已呢!


為了能讓更多孩子用愉悅的心情吃東西,

簡銘志除正常接單出貨外,每個月更投身公益,捐贈塗鴉牆創意土司給育幼院的院童吃

儘管利潤微薄、創業路艱辛難行,但簡銘志時刻提醒自己「莫忘初衷」,

只要想到孩子們開心、快樂、驚喜的神情,一切辛苦就都值得!

藉由塗鴉牆創意土司為媒介,他單純地想散播愛、關懷、歡樂及幸福感。

簡銘志說,當每次將土司送交給育幼院的工作人員後,

心底都會莫名地洋起一股無法言喻的成就及滿足感,這更是讓他堅持下去的一大動力。

而這樣送愛心到育幼院的舉動也感染了身邊的親朋好友,

目前每個月都有數位好友主動來認購塗鴉牆創意土司送到各地的育幼院,讓更多的院童能歡樂開心的用餐。


簡銘志說,在辛苦的創業之路上最大支持的力量與感動,

就是聽到有顧客回饋「原本不愛吃早餐的小朋友,看到後驚呼連連,不用催促體提醒就能專心吃完呢!」

因此,「美味土司加塗鴉,開心用餐笑哈哈」也就成為了塗鴉牆創意土司最強而有力的Slogan!


不論是早晨時光用可愛的塗鴉牆創意土司陪大家迎接美好的一天,

或是午茶時刻讓有趣的塗鴉牆創意土司陪大家放鬆休息,

對於每天要幫小孩準備早餐的家長或是忙碌的上班族,

透過塗鴉牆創意土司,不用自己準備醬料與食材,直接從冰箱拿出來烤一下就可以吃,

搭配不同的圖案與口味,輕鬆的就能享用到美味又特別的餐點。

此外,家長們更可以藉由塗鴉牆厚片土司為小孩說一場餐桌上的故事,

或藉此引導小朋友發揮想像力編一段屬於自己的故事!

 

塗鴉牆創意土司皆是接單後新鮮製作,而礙於圖案手工塗製費工耗時,所以每日限量製作。

但如此有趣且創意十足的產品,絕對是讓消費者值得等待!

 

經濟日報專欄報導

 

 

塗鴉牆厚片土司愛合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tiperf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